close

 

這世界 226個國家 72億人口

我和你的相遇是億萬之一

曾以為這一刻將會是永遠

才發現 一直以來是我的自作多情

我們沒有爭吵 沒有對話 沒有交集

每當 靠近你一點 好像你又逃離了一點

每次 對你好一點 好像你又消失了一會

每天 想說一點話 好像你又沉默了一陣

是不是 打擾你了 煩上你了

曾經的我和你 是那樣的熟悉

現在的你和我 是這樣的陌生

不斷的思考屬於我們最適合的距離

你要安靜 我可以選擇不吵

你要陪伴 我可以選擇熬夜

你要逃避 我可以選擇消失

你要什麼 可不可以選擇明白的說

這樣的冷淡 沉靜的空氣

讓我受不了的快要窒息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